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植物保护学院“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1553

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党支部、班级(团支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华南农业大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关于评选表彰2020-2021年度 “华南农业大学红旗学生会(标兵)、红旗研究生会(标兵)”、“华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骨干(标兵)” 的通知》文件通知要求,结合本院实际,现学院团委决定表彰一批“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骨干”及“志愿服务之星”。同时,学院将在获得院级奖项的集体和个人中择优推荐参评“校级五四评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学院在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二、申报名额

1、各班级团支部(含青马班)可推荐“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2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1名,优秀学生骨干候选人1名。

2、各学生组织(含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党支部、青马班可按组织人数总数20%推荐优秀学生骨干候选人(四舍五入),此名额不占各班级团支部的推荐名额。

3、院团委可按团委人数总数20% 推荐“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人(四舍五入),此名额不占各班级团支部的推荐名额。

4、“志愿服务之星”候选人由各班级团支部根据推荐条件进行推荐,学院择优进行表彰。

5、学院将根据上报的人选按优秀共青团员54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8名、五四红旗团支部7个、优秀学生骨干38名、志愿服务之星10名择优进行表彰。同时学院将在获得院级奖项的集体和个人中择优推荐参评“校级五四评优”。

6、原则上,近五年内获得同项荣誉的集体及个人,不再重复申报。

三、申报材料

1、各学生组织(含研究生会)、学生社团、党支部、班级团支部(含青马班)须高度重视五四评优表彰工作,按照校团委和学院团委评优表彰的整体安排,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推选工作。

2、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骨干”及“志愿服务之星”请于2021331日(周三)18:00点前,以班级(团支部)或组织为单位依据文件夹模板将申报材料命名并压缩打包发送至hnnydxzbtw@qq.com

3、由各班团、学生组织负责对推荐候选集体或个人进行审核;学院团委成立评审小组,由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骨干组成,对推荐候选集体或个人进行评审。

4、如推报人选(集体)不符合评选条件或申报材料不完整,一律不予补报。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杨哲宇 020-88521563

                 薛思明 137-1978-6724

 

附件:1.各类项目申报表      

2.植物保护学院五四评优文件夹模板

3.各类项目汇总表

      4.各类项目申报材料清单

5.各类项目申报范围和条件

附件 院五四评优材料文件.zip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27日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