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办事流程

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入说明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80

  广东省内的党员,采取网上转接的方式,经《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将组织关系转到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广东省外的党员,需开具纸质版介绍信,由地方党委组织部或与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同等性质的党组织将党员组织关系转到我校(介绍信抬头: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去向: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介绍信入学时直接交到年级辅导员处。

具体转入党支部
  2021级研究生党员入学后所属党支部取决于导师所在的系(中心),即导师是哪个系(中心),那么指导的学生党员就归属在对应的系(中心)研究生党支部。
  华农植保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6个:
(1)农药学系硕士生党支部;
(2)植物病理学系硕士生党支部;
(3)昆虫学系硕士生党支部;
(4)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硕士生党支部;
(5)植物保护博士生党支部;
(6)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博士生党支部。
   示例:小王是华农植保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党员,小王的导师是农药学系李教授,那么小王入学后党组织关系就应该归属在农药学系硕士生党支部。(注意:博士生党支部只有两个,导师是农药、植病、昆虫系的,那么博士新生党员就应该归属在植物保护博士生党支部;如果导师是群微中心的,那么博士新生党员就应该归属在群体微生物研究中心博士生党支部)
联系人:杨宇姣,联系电话:020-85286032。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