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假期研究生管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277

各位老师:

1.根据学校要求,暑期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因特殊情况须外出的,须在网办大厅“学生临时出入校园”流程填报信息,经导师、学院批准后方可出入校园。

2.根据学校要求,研究生若有科研任务要外出离穗的,须在网办大厅“学生离穗报批(学生假期去向审核)”流程中填报信息,上传导师意见及意外保险证明,上报学院审批。

3.学生留校期间,导师原则上须在校,要关心学生假期的学习和生活,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动态,确保安全。

4.不允许电动车进实验室和宿舍,禁止带电动车电池进实验室、宿舍内存放或者充电,发现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格处理。

请各位导师协同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祝各位老师假期愉快!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7月13日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