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期间学生管理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358


各位导师、各位班主任,各位同学:

近期国内多个省市先后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本土确诊病例,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较多,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现就进一步加强暑期期间学生管理温馨提示如下:

1.暑期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因特殊情况须外出并在穗的,须在网办大厅“学生临时出入校园”流程填报信息,经导师、学院批准后方可出入校园。

2.学生因个人原因申请离校后,原则上不能提前返校。

3.目前留校的学生原则上不允许离穗外出实验等,如确须外出,应提前向学院提出申请。因特殊情况经批准返校的,需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穗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情况下,方可入校。目前在省外的学生暂缓返校。

4.目前身处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离校的学生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留在家中,并做好开学前14天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

5.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包括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和减少到室内人员拥挤的场所。在室外活动,也要注意保持适当的人际距离;不扎堆、不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腹泻和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应第一时间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尽快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过去14天有外地旅居史的,应主动向医生说明外地旅居活动情况,配合流行病学调查。已经接种疫苗的学生依然要做好日常防护,符合条件、无禁忌证仍未接种的学生要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共筑免疫屏障。

6.请各位导师和班主任高度重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协同做好暑期学生的教育和管理。教育学生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7.学生返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如有突发和异常情况,请第一时间报告学院。



植物保护学院

202185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