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做好开学初学生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653

各位导师、各位班主任:

为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稳定,请各位导师和班主任协同做好以下工作:

一、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广东省外老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下同)返校报到时间为827日,广东省内老生返校报到时间为829日;广东省外新生报到时间为91日,广东省内新生报到时间为93日。

二、提醒学生非必要不外出,因特殊情况需要外出的,须在网办大厅“学生临时出入校园”流程填报信息,经学院批准后方可出入校园;确有需要离穗的,应提前向学院提出申请,获批后可出行(其中研究生需要导师审批)。对于未经批准私自离校的学生,学校将从严处理。

三、学生报到后,请各位导师和班主任第一时间通过召开班会(组会)、走访宿舍、个体交流等途径和方式,全面掌握所指导学生返校后的情况和问题。同时,加强因疫情原因暂缓返校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工作。

四、提醒学生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报告导师(班主任)和辅导员,配合班级做好“晚点名”等防控工作;提醒学生返校后第一时间清理宿舍,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做好通风,保持宿舍环境整洁。

五、提醒学生规范电动车充电、行驶和停放,即日起将对违规上楼充电、电池上楼等行为严肃处理;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不能购买或携带电动自行车(以及滑板车、平衡车等)入校。

六、如有特殊情况,请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反映。



植物保护学院

2021827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