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讲座预告

课程思政的个人认知、集体实践与案例讲解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85

课程思政的个人认知、集体实践与案例讲解

 

    为落实学校关于“每周集中学习”中开展教师发展专项学习的要求,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特邀请艺术学院戚芳妮老师来我院作“课程思政的个人认知、集体实践与案例讲解”的主题报告。

 

  时  间:10月15日(周五)下午3:00

  地  点:科技楼三楼报告厅

  主持人:李云锋 副院长

  主讲人:戚芳妮 老师


  戚芳妮,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先后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二等奖、广东省第五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文科组第一名、华南农业大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主讲《城市空间景观设计》、《工程制图》等课程,指导学生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等举办的多项设计竞赛奖励。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