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举办2021年度植物保护学院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16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更好地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提高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营造良好的比、学、赶、帮、超教学氛围,学院拟于每周集中学习期间举办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具体安排事宜如下:

1、比赛时间:1126日(星期五)下午1440-1720;地点:农学院109室。

2、各系推荐40岁以下(含40岁,即198111日及以后出生)并具有良好师德师风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教学比赛。

3、参赛教师自选本人近2年主讲或参讲课程的授课内容,要求授课内容中融入思政元素。

4讲授以PPT形式进行,时间为15分钟;采取倒计时提示的方式,时间一到即退出PPT,停止讲授。

5、请参赛选手在比赛当天提前20分钟到场现场抽签决定讲授顺序。学院成立评委会,对比赛进行打分。

6、本次教学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比赛获奖老师将被学院优先推荐参加学校或以上的教学相关比赛。

7、全院教职工集中观摩,按每周集中学习要求进行考勤。

                                                     

                                                          

                           植物保护学院

                                                                                                                   20211124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