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讲座预告

教职工“每周集中学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心得与建议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2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心得与建议

    为落实学校关于“每周集中学习”中开展教师发展专项学习的要求,提高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数量和质量,特邀请国际交流处处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乐天来我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心得与建议”的主题报告。

    时  间:12月10日(周五)下午3:00

    地  点:农学院109报告厅

    主讲人:陈乐天国际交流处处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报告人简介:陈乐天,华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广东省珠江学者,国际交流处处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与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长期从事水稻杂种优势利用相关重要性状的分子研究,克隆并揭示了多个远缘杂种不育座位的分子基础。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项目、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等20余项资助。现已发表论文64篇,累积SCI影响因子500余分,论文被引近4200 次;授权发明专利8项。荣获中国侨界(创新人才)贡献奖、广东省丁颖科技奖、大北农科技奖等奖励。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广东省劳动模范、南粤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担任《Journal of Integrative Plant Biology》、《Reproduction and Breeding》、《植物学报》等学术期刊编委。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