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锚定目标、合理规划再前进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65

锚定目标、合理规划再前进

202191日中午,2018级植物保护学院4班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主题班会,班会主题为“锚定目标、合理规划再前进”,会议邀请了学业辅导员刘婕老师参加。

会上,刘婕老师强调本科学业成绩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查看往年成绩,注意重修补考。接着对不同就业方向的同学给出不同的建议一是对于准备要考研的同学,抓紧时间复习;二是对于就业的同学,多看几个企业单位、公务员等,横向比较,做好准备,简历制作要体现优势,每次面试回来要做总结,为下次做好准备,尽早实习;三是未确定方向的同学,不要着急,前期工作一定要准备好。最后建议同学们要与导师联系,确定毕业论文主题、实验时间、写作要求等,尽早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也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安排,不与考研考公面试等冲突,明确当下任务主次,把握时间。

据悉,本次主题班会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毕业时更加有规划和准备。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