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纪委委员、本科生院院长王建武一行来我院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08

    1223日下午,学校纪委委员、本科生院院长王建武、副院长欧阳俊、副院长陈振明等一行6人到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院长钟国华、副书记陈建平、副院长李云锋、副院长金丰良、实验中心主任丘麒等一起参与调研座谈。

    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建设相关工作,李云锋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及学院成立来的进展情况,并围绕调研提纲就学院在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汇报。双方就教学运行体制机制、高校书院制改革、本科教学经费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建武院长指出,本科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们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本为本”的工作理念,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本科教学的根本目标。目前随着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在本科教学方面确实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处于瓶颈约束期、爬坡过坎期,我们一定要树立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价值导向,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作为,不断破解发展中的困难。努力探索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科学路径。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闫笑久书记代表班子向校纪委委员王建武在学院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廉洁自律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并表示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和韧劲,在方式方法、制度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实践,努力构建常态、长效的工作局面。

    会后,王建武院长一行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包括:本科教学实验室、昆虫标本馆等,实地了解我院教学实验室的现状及下一步规划。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