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通知

关于开展我院2021年“天禾励志奖学金” 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748

关于开展我院2021年“天禾励志奖学金”

评审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生班、各位同学

为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资助优秀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2019年4月,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天禾励志奖学金”。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天禾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院学生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二、三年级本科生。

2.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

二、名额分配与资助标准

1.本科生二、三年级各2名,资助奖励金额:4000元/人。

2.硕士研究生二、三年级各1名,资助奖励金额:4000元/人。

三、申请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举止文明,无不良行为,无违反校纪校规记录,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2.思想积极上进,道德品质优良,诚实守信,热爱公益事业;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无铺张浪费行为;

4.学习勤奋,努力钻研,本科生上一学年学习成绩优良,排名在所在专业35%以内,无不及格科目;研究生学农爱农,学习成绩优良。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有突出表现者优先;

5.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良好,有天禾股份公司及其下属子(分)公司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评选程序

(一)学生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在2021年12月27日上午12:00前,向学院提交申请,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学院10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zbxyjiangzhudai@163.com(邮件命名格式:天禾励志奖学金申请+姓名+年级)。申请材料如下:

1.《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天禾励志奖学金”申请表》(详见附件1);

2.《2021年天禾励志奖学金候选学生名单汇总表》(详见附件2);

3.相关证明材料等。

(二)学院初审与公示。学院组织召开专项评审会议,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将拟推荐学生名单在学院范围内公示1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三)学校审核与公示。学校对各学院上报名单进行审核,将获奖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有关材料报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四)资助。按规定程序和标准给予资助。

 联系人:谈老师,联系电话:85286136,地址:学院101办公室。

 

附件: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1年“天禾励志奖学金”申请表.xlsx

           附件2:2021年天禾励志奖学金候选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12月24日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