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313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5日,学院工会主席何晓芳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教工专场,就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的总体评价,以及对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向学院党员和非党员教工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eed4796d04fd5887ddd7fd46ca9f760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就推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和更好推动学院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开门见山、不穿靴戴帽、直奔问题,从团队建设、科研大项目申报、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青年教师成长、公共科研平台使用管理、教师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对照检查,研究整改,落实到工作思路举措之中,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以实际行动体现坚决捍卫 “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