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宿舍检查公示】 植物保护学院5月内务检查情况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3

研究生宿舍检查公示

植物保护学院5月内务检查情况

  1. 本周宿舍内务检查安排

【检查时间】20215 7-59

【检查人员】权益部工作人员  唐淞 潘斐 王肖肖 李林 卢咏思

【检查宿舍】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博士宿舍

  1. 本月内务检查结果公示

宿舍号

评分

宿舍号

评分

5-524

21

4-423

28

5-611

24

8-203

20

5-624

20

8-212

19

5-713

23

8-305

25

4-302

21

9-404

22

4-310

21

9-522

23

4-314

26

9-612

24

【总体情况】

本周检查宿舍情况良好,没有发现大功率违规电器。部分宿舍走道堆放杂物较多,个人桌面较杂乱。希望各个宿舍能继续保持优点,改进缺点。

【优秀宿舍】

【不及格宿舍】

【其他提醒】

  1. 内务检查评分说明

1、线下宿舍内务检查将对七项卫生评比内容进行评分。七项卫生评比内容每一项对应满分为5分,若不符合此项卫生评比要求将会适当扣分,最终七项的分数相加则为总评的分数。宿舍总评分值低于(不含)15,则为“不及格宿舍”;总评分值高于(包括)30则为“优秀宿舍”。

2、卫生评比内容:

1)室内通风良好、空气清新,无异味;地面洁净,无落发、无垃圾杂物;垃圾篓内垃圾不会过满;门窗槽无严重积灰。

2)个人桌面、床铺干净整洁,物品、书籍摆放有序;鞋子整齐放置;床边、楼梯架无衣物悬挂;宿舍走道无杂物堆积。

3)卫生间及浴室地面、墙壁干净;无垃圾,无异味,无堵塞;沐浴用品整齐摆放。

4)阳台干净整洁,栏杆上无毛巾衣物、无衣架悬挂;栏杆外空调机无放置盆栽或其他个人物品。

5)阳台水桶、水盆等物品摆放整齐;洗手池边上物品摆放整齐;洗手池上上无物品放置。

6)洗手池水槽清洁畅通,未倒入杂物;洗手池及下面地板无青苔、污垢。

7)蚊帐、床帘整齐,装饰物积极向上,整体统一美观。


3、安全用电检查:

1)不要在宿舍内私接电线;使用的插座、电线等必须符合安全质量标准,电器发现异常,要及时报告宿管。

2)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热得快”、电吹风机、卷发棒、电热毯等。不得在宿舍内对电动车电池进行充电。

(3)人员离室锁门时,务必检查并关闭窗户及电灯、电扇、电脑、充电器等所有电器设备的电源,

要人走后仍开启大量用电设备。若违反安全用电相关要求,直接被评为“不及格宿舍”且对宿舍进行通报批评。


4、加分制度:

被评为“优秀宿舍的宿舍中所有同学可加德育分0.15//次,每学年累计加分不超过0.6分,每学期累计加分不超过0.3分。被通报批评的宿舍,违规的同学扣德育分1//次,且会影响各项评优、延迟发展党员,推优等。


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

2021年5月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