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政工会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0


522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五D104课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逐一讨论审议了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支部书记祁轩老师出席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由周晓文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祁轩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祁老师强调,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会议听取了本科生党支部接收廖莹莹等1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情况汇报。经大会逐一讨论审议,同意接收廖莹莹等1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支部预备党员何微等7位同志分别对预备期间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汇报,支部成员逐一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7位同志在预备期间能够较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同意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祁轩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支部党员要有意识用学习的理论知识去指导实践,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还就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流程规范性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对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支部党员能够发挥模范引领作用,积极参学。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