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通知

关于进一步做好“奕辅导平台”健康打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10




各学生班、各位同学: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奕辅导平台”健康打卡工作,守护学生健康安全,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奕辅导平台”使用说明

学生注册、登录、健康上报等操作详见“奕辅导学生使用手册”:https://docs.qq.com/doc/DTWtxSFJlZ1lpdGFv

二、“奕辅导平台”使用对象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含延毕、联合培养、外宿)。

三、“奕辅导平台”打卡时间

每日初次打卡时间为该晚21:30-23:00

每日补打卡时间为该晚23:00-23:30

四、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班级做好打卡组织工作。各班指定1名负责人(原则上为班长),协助年级辅导员做好健康打卡管理工作,其他班委和宿舍长做好分工联动,及时督促同学们按时打卡。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年级辅导员报告,并按要求协同做好有关工作。

(二)认真落实,个人养成良好打卡习惯。各位同学应严格遵守有关要求,养成良好健康打卡习惯,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日晚上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打卡健康上报。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打卡的,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向班级班长报告,由班长将情况统一汇总报年级辅导员。

(三)确保实效,学院建立情况通报制度。健康打卡是落实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落实好本项工作,学院每月通报各学生班、各位同学健康打卡情况,每月超过三次(含三次)未打卡的同学将给予学院通报批评,本年度被学院通报批评三次以上(含三次)将报学校给予通报批评。通报情况作为班级评先评优等的重要依据,也将作为个人评先评优、入团入党、政审考核等的重要依据。




                                      植物保护学院学工办

                                      2022818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