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离退休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近日,学校《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先进离退休教工党支部、离退休小组、老年团体和“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先进支部、小组和先进个人。我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被授予“先进离退休党支部”,离退休工作小组被授予“先进离退休小组”,万树青、刘新清、陈惠华、曾玲四位老同志荣获“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现有离退休职工64人,学院现在的发展和成就是一代代植保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做好离退休工作,既体现了学院对老同志的重视,也是我院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弘扬。

    学院将进一步突出以关心和服务为核心,加强离退休工作的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离退休工作长效机制,将关心、关爱、温暖、真心传递到每一位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上。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