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通知

关于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班团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758


各学生班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决定开展“同心喜迎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班团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1028日。

二、活动主题

同心喜迎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

三、活动内容

1. 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各班团组织团员、青年学生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在符合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学院将在易班平台创建主题轻应用,各班团需上传至少2张观看直播的照片、以及组织至少10位同学在易班轻应用分享心得(易班轻应用链接: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1309723)。

2.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安全教育。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班团要提醒广大同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学校学院近期会加大宿舍安全检查力度,各班团要开展自查,及时清理宿舍违禁物品和大功率电器,一经查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 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广大团员团干应尽的义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等应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学院团委将定期汇总未及时参学的同学名单并挂网公示

四、活动要求

1.各团支部(学生班)应在1028前完成10月份班团主题活动,重点结合“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要求,可邀请班主任老师、挂钩联系党员参与活动。及时在《团支部工作手册》做好相关记录,同时要在班级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宣传报道主题班团活动开展情况,并报送300字以内的文字材料和2-3张活动开展照片到:http://scauzwbhtw.mikecrm.com/OwN9XAY

2. 举办班团主题活动时应悬挂或展示团旗,团员佩戴团徽,新闻稿照片中明显体现团旗、团徽等共青团元素。特别注意团旗、团徽需采用最新国家标准(http://qnzz.youth.cn/tqth/)。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祁老师、张同学,85286032


植物保护学院团委

20221013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