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通知

关于做好植物保护学院2022年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关于做好植物保护学院2022年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年级、学生班级: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院2022年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助金资助评审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已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读本科生。

二、资助标准和名额

1.资助标准:3000元/人。

2.共资助2人,一次性资助。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文明。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无恶意拖欠学费行为。

3.家庭经济困难,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5.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四、申请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表》(附件1,一份),于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中午200前向学院提出申请,将申请表材料提交年级辅导员老师处,将申请表和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材料命名为:20xx年级+姓名+ 2022年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发送到zbxyjiangzhudai@163.com。

2.学生所在班级评议、班主任推荐。

3.学院初审。学院组织召开专项评审会议,对申请学生进行评选和审核后公示3日,无异议后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助学管理中心。

4.学校审核与公示。学校对各学院上报名单进行审核,对符合申请条件并通过审核的拟资助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和标准给予资助。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2:华南农业大学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中央奖补资金资助汇总表.xls

 

 

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11月7日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