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植物保护学院“社区党员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3


根据《关于开展植物保护学院“社区党员之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学生党员自主申报、学院党委评审等程序,拟评选巢雅惠等六名学生党员为“社区党员之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现予以公式,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书面形式实名向学院党委反映。

公示时间:20221213-1215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祁老师、古莉琪,020-85286032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

20221213


附件:植物保护学院“社区党员之星”候选人简介

植物保护学院“社区党员之星”候选人简介

序号

姓名

学号

班级

楼栋临时党支部

宿舍

个人简介

1

巢雅惠

201913210101

19植保1

启林南区39栋临时党支部

启林南区36728

汉族,中共党员,曾任新生心理助班、学院党务项目部部长等职,现任班级团支书、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校级“三下乡”优秀个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在社区中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义务劳动等社区服务活动;主动增强社区党员意识,深入联系挂钩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上给予帮助和指导;先后下班团、下宿舍开展新生入党启蒙和思想政治教育20余场次;热情为他人提供学业帮助,2022年度在社区共帮扶30余人。

2

廖莹莹

201814090211

19植保1

启林南区39栋临时党支部

启林南区36510

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范怀忠奖学金等,曾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新生助班,现任班级心理委员。在社区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及社区文明建设,积极参与宿舍安全与卫生普查,共同维护社区安全环境与和谐氛围;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扶服务,在社区开展朋辈心理辅导和学业互助活动,在社区累计志愿时达百余小时。

3

张靖雪

202013210128

20植保1

启林南区39栋临时党支部

启林南区39222

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本科生2020级年级委员。曾获广东省生物化学技能大赛校级一等奖、“挑战杯”校级二等奖等荣誉。在社区始终谨记党员身份,主要开展宿舍卫生及安全普查工作、协助辅导员处理社区事务;疫情期间,担任楼层长,负责统筹协调年级同学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在学生社区积极参加迎新、义务劳动、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百余小时。

4

张腾宇

202013210526

20植保5

启林南区37栋临时党支部

启林南区37601

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任院团学宣传部干事,现任学院新生助班、学院党务部负责人。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下乡”优秀个人等荣誉。在社区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协助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先后两年参与学院迎新及新生军训事务;积极下班团、下宿舍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所带新生班级入党申请书提交率达100%;协助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并积极参与美化社区环境志愿服务;近两年社区服务志愿时达百余小时。

5

刘苗姣

20212023012

21硕士7

燕山区3栋临时党支部

燕山区3715

汉族,中共党员,现任班级团支书、农药学系硕士生党支部副书记。曾荣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社区工作中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清扫院士雕像、检查实验室安全及宿舍卫生、旧衣物回收、学业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尽自己所能服务同学,在社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百余小时。

6

雷棋棋

20212047021

21硕士8

燕山区3栋临时党支部

燕山区3721

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助理。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多次。在社区积极参与服务活动,先后多次参与图书馆霸位清理、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迎新、电动车上牌、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在电动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中收集群众意见,跟踪、评估广州市电动自行车交通管理政策实施成效,为社区服务管理出一份力;目前在社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百余小时。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