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植物保护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0

一、部门简介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简称“团委青志”,兼具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实践部、植物保护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植宣传基础医护知识,增强学院同学的社会责任心和实践能力,促进校园和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是联系同学们与志愿服务的桥梁。



二、成员介绍

三、部门职能和风采

 1.组织学院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如:暑期“三下乡”,寒假“返家乡”等相关工作:

(1):三下乡:收集立项队伍信息并召开分享会,与三下乡队伍、校团委进行对接工作。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2):返家乡:收集各报名同学的信息,并召开分享会,与各同学、校团委进行对接工作。

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暨颁奖仪式

 2.负责学院红会相关工作:学院传授手语知识、医护知识,负责学院医药箱的管理与学院体育活动的医护值班。

院运会红会点值班

防艾“冬日祭”



 3.策划、组织志愿活动:策划、组织校内外志愿活动,招募、管理志愿者。

6 “粤科图”少儿科普故事荟

7  全校核酸志愿

 4.义务劳动:对接各班组织委员,共同组织同学们打扫校园的卫生,帮助美化校园,培养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义务劳动

 5.管理平台:i志愿、易展翅

9  i志愿、易展翅

 6.收集团学综测资料:收集、审核团学的综测材料,统一上传院网

10  综测材料上传院网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