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班团课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2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2022617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班团课,2018级丁颖创新班全体团员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闫笑久老师带领学习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冯东东参加

活动期间,植物保护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及2018级丁颖创新班全体团员参观了卢永根院士办公旧址,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了解卢永根先进事迹。

在院士广场,老师和同学们瞻仰卢院士雕像,重温入党誓词。

在学院二楼,参观宣传栏,了解植保学科奠基者、开创者的生平简介;在座谈会上,党员和团员代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畅谈体会感想,纷纷表示要知党史、知校史和院史,传承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做新贡献。

在党员和团员代表们发言后,学院党委闫笑久书记给毕业生党员和团员作了“在平凡中创造伟大”的主题党课。他希望各位同学要甘于平凡,做一个知感恩的人,做一个有情趣爱好的人,做一个终生学习的人,做一个热爱锻炼的人;同时,一定要牢记党员和团员身份,心中藏着永远不灭的火焰,在平凡中塑造自己,慎独慎微,讲情怀多奉献,创造伟大和辉煌。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