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植物保护学院2021级丁颖创新班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作为当代青少年,国家富强,立人立学,大家生逢其时;民族复兴,奋进担当,大家正当其时。113日,植物保护学院2021级丁颖创新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在资环楼23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团课,团课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21级丁颖创新班班主任陈奕老师带领学习。

团课学习中,陈奕老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内容,教育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中。学生团员也发表自己的学习感触,表明必将在时代新起点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各项技能训练,在学习 、实践中展现植保青年学子的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不负青春、不负使命!

本次团课学习中,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成绩!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