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二月份组织生活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4

225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二月份组织生活,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党支部书记祁轩老师、支部党员同学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预备党员刘依诺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祁轩老师带领支部同志学习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祁老师逐句逐段领学文件精神,并就其中重点内容作政策解读,最后祁老师指出,植保学子在乡村振兴领域大有可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共同学习计划”由支部进行党员学习分享。由支部预备党员黄浩然同志、梁嘉泳同志分别就《学习先进代表,争做优秀党员》和《从狂飙看中国扫黑除恶进展》展开主题分享。黄浩然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先进代表任长霞和孔繁森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学习先进代表身上的优秀精神品质,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梁嘉泳同志向我们普及了中国扫黑除恶进展,以“扫黑”为题眼,从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与阶段性变迁作为切入点,简要总结扫黑除恶进程。




最后,支部书记祁轩老师在会议的最后向同学们发出号召: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在“学习雷锋月”即将到来之际,支部党员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