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支部风采

【主题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80

424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五D10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4月份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祁轩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参会,会议由支部预备党员刘依诺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由支部书记祁轩老师主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祁老师从“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抓紧做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下功夫解决好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问题”、“中国永远不会自己关上开放的大门”、“以学铸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五个部分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总书记视察广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

党支部书记祁轩老师进行党课分享


随后,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安排,支部书记祁轩老师向支部作了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着重强调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按照学校要求对“7+1”主题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接着支部开展“共同学习计划”,由支部预备党员曾宇和陈顾然同志分别就《榜样7》专题学习片、《生态文明建设下的自然教育》为主题展开学习分享。曾宇同志向同学们讲述了福建农林大学林占熺教授不畏艰难研发菌草技术并带领农民脱贫致富的光辉事迹,号召我们学习林占熺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做一名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勇毅奋进的实干者。陈顾然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自然教育的发展状况和重要性,呼吁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保护自然观念。

本科生党支部曾宇同志进行学习分享


本科生党支部陈顾然同志进行学习分享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