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植保学院学工队伍到华师地科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解决学生党建与思政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514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学工队伍一行到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交流调研。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平、辅导员杨宇姣、祁轩、梁丽梅、郝星宇,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雪梅、辅导员雷钦钧、万镕今、江涌芝参加了座谈交流。

2022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华师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雪梅和华农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华师地科学院有关老师分别就队伍建设、年级管理、学生党建与思政、精品项目等做了交流分享。双方围绕学生工作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新形势下网络思政、心理育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动,深化工作的交流和合作,为推进高质量党建与思政工作聚心、聚智、聚力。

据悉,本次调研是学院落实“凤蝶计划”育人质量提升工程之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的内容。下一步,植保学院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深度和广度,推进“凤蝶计划”育人质量提升工程建设,构建高质量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