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参加 “生逢伟大时代,勇当强农先锋”全国植保联盟主题活动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5月7日晚,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院楼231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全国植保联盟34个高校、单位共同举办“生逢伟大时代 勇当强农先锋——全国植保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深耕一线的院士、教师和青年学子共23名代表分享了他们在科技小院的实践故事、学习感受我院学生代表21级硕士研究生胡宏旺作为广东惠东叶菜科技小院的入驻学生,分享了他在科技小院中的实践经历。惠东叶菜科技小院广东首批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由植物保护学院钟国华教授、胡琼波教授、翁群芳副研究员担任专家,与依托单位惠东伦信农业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胡宏旺同学谈到,作为植保研究生科技小院的一份子,谨记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农学子的谆谆教诲,积极扎根于农田土地,走进乡土深处,自讨苦吃加油干,为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学院还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班团活动等形式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将回信精神学习落实到工作与学习中去,牢记使命责任,勇当强农先锋。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