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书记闫笑久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5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学院教师党员强化理论学习,5月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在科技楼三楼报告厅为学院全体教师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锚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课上,闫书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任务以及锚定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强化个人担当,为学院谋发展、为学生计将来,为建设党建引领、氛围良好、科研标杆的高质量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植物保护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认真组织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院党委书记带头讲授专题党课,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到联系挂钩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讲授专题党课,以讲领学、以讲促学,切实提升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实效。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