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学生党支部书记论坛开班仪式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推进党建与学生工作双融双促双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1027日下午,学院在科技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生骨干培训班暨学生党支部书记论坛开班仪式。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王汝干、学工部(研工部)副部长陈翱,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泊理,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学院团学研会、党支部(副)书记等学生骨干1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副部长陈翱为广东真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泊理颁发“企业家班主任”暨“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王汝干为植物保护学院“凤蝶”宣讲团授旗。


学生骨干代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宋浩冉说,要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踔厉奋发强素质,勇毅前行做表率,服务大局勇担当,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在讲话中指出,培训班是学院打造高素质、师生满意的学生骨干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同学们守初心、做骨干、强格局,通过培训班学习,做到心中更有信仰、手中更有本领、肩上更有责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培训班包括专题党课、主题报告以及实务训练等内容,将持续到明年5月。

|田煜瑞 伍书亿

|罗晓芳

初审:祁轩

复审:杨宇姣

终审:陈建平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