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自强之星” 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1

各学生班、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的自强精神,大力弘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宝贵精神和优秀品质,在我院学生中树立励志成才的优秀榜样,营造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现决定开展2023年植物保护学院“自强之星”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立植物保护学院“自强之星”若干名,学院将根据评选结果推荐1名本科生参与校级“自强之星”评选。

二、评选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日制在读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本科学生。

三、评选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品质优良;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纪违规记录;

3.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考试无不及格科目;

4.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勇于克服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有突出的自强事迹和模范示范作用。

四、评选方式及流程

评选分校院两级进行。按照学院评选及推荐、现场答辩、公示及表彰三个程序进行。

1.学院评选及推荐(1118-25日)。学院开展院级“自强之星”评选,在评选基础上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学校评选。

2.现场答辩(125日前)。学工部(研工部)组织开展评审答辩会,进行评选。现场答辩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公示及表彰。根据现场答辩汇总成绩排名,拟定获奖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奖励、表彰。

五、材料报送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于1121日前将纸质版《申请表》(附件1),《个人事迹材料》(附件2)交至植物保护学院思创空间;电子版材料(附件1-21张个人近期生活照片)以年级专业班级+学生姓名+自强之星推荐人选命名的方式发送至邮箱zbxyjiangzhudai@163.com

 

 附件:1.申请表

            2.个人事迹材料

                   

植物保护学院

                                  20231117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