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四六级线上打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226

四六级倒计时25天!快来参加线上打卡活动吧!


大家关心的四六级考试也即将到来啦!

相信比起考前日夜忧虑、忐忑不安

你更愿意以昂扬的姿态和自信的笑容迎接四六级

不如从现在开始行动

抓紧每一天

一起打卡备考级吧!


一、活动时间:20231121日——122(共12天)

二、活动对象:植物保护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使用易班中的微社区进行打卡,将材料上传至易班植物保护学院微社区的卡活动模块,并附上个人信息(如XX-班级-姓名-打卡背单词30/做试卷/听网课+图片),活动期间完成8天以上的打卡(不要求连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截图在背单词APP学习背诵至少30个单词的证明界面(有当天日期和单词数)。

2.若使用纸质书背单词,则需要在纸上写上所背的单词并拍照打卡。


3.若选择做题,则拍摄自己做的题目的照片(需要有批改和订正的痕迹)。

4.若为听课学习,则上传附有笔记的上课照片。

打卡教程:



四、材料报送

请在2023122日(星期六)前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具体如下:

1)加入易班“2023年英语四六级线上打卡活动”课群。

课群邀请码:H9GN2GRQ

2)电脑端提交

课群邀请链接(电脑版):

https://www.yooc.me/group/8255806#invitation=H9GN2GRQ登录易班后点击“在线作业”板块提交材料。将全部打卡截图打包压缩命名为“班级-姓名-四六级打卡”,截图内容包含打卡日期(压缩包需通过电脑端登录易班上传)。

易班微社区每日打卡截图的命名为:“班级+姓名+打卡日期”(请各位同学按照命名格式命名文件,不符合命名格式的文件将作废处理)。


五、奖项设置

四六级打卡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奖项数量根据打卡天数和笔记质量评选,累计打卡8天以上的同学可获得参与分。

本科生根据综测条例第二章第八条加分。研究生按奖学金评选办法第五章,第(二)点,第2条,第③项进行加分,参与分和荣誉分不重复加(具体名单以学院易班公示为准)。



植物保护学院学工办

20231121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