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5

2023年11月13日,植物保护学院在学院101党建活动室开展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笑久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代表分享了本期党课培训的学习心得,并对学院的入党流程和培训学习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委员认真聆听了各位代表的分享和建议并现场作出了回应。

    本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切实帮助青年学生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觉悟,积极引导其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文/图 胡锦城 杨宇姣)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