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 我院在第三届广东植物病理学专业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3

   11月25日,第三届广东植物病理学专业技能大赛在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举办。我院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并获优秀组织奖,取得了参加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1参赛师生合影

大赛共吸引来自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西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等11所华南和中南地区的高校近百名师生参加。大赛设置理论知识模块、植物病害和病原标本识别与鉴定、实验技能共三个模块,我校共派出三支队伍共9名本科生参加了以上全部项目的比赛,旨在全面检验植物保护专业综合知识和业务技能。

 

2 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广东省植物病理学会在全国首创该项大赛,今年的赛事由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和我院共同承办。该赛事旨在促进植物保护专业学生的技能提升与高校教学科研经验的互学互鉴。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