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生骨干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植保好青年。1114日,我院研究生会在院楼231开展了研究生会学生骨干理论学习会,研会指导老师杨宇姣主持本次会议,研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理论学习会后,杨老师对植保研会本学期已经展开的活动,如院运会、宿舍文化节、学术讲座,进行了总结归纳;并对后续即将开展的演讲比赛、权益维护活动进行了安排。




/文:研究生会 宋浩冉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