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到浙江和江苏有关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2

为学习相关高校在党建工作、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1130-121日,植物保护院副院长金丰良、副院长陈奕,昆虫系陆永跃教授、王兴民教授等一行先后前往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调研交流。

1130日上午,调研队伍一行到达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该院党委书记吕黎江、副院长陈云、党委副书记张帆等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实践实训教学体系建设、本科和研究生培养、学科评估情况、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座谈交流

1130日下午,调研队伍一行来到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该院党委书记梁卫玲、副院长周国鑫、党委副书记宋春春等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党建与思政、三全育人、社会服务情况、教学科研成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浙江农林大学现代农学院座谈交流

121日,调研队伍一行来到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该院党委副书记许承保、副院长叶永浩、副院长董莎萌等参加座谈交流,双方针对科研平台布局、学科建设发展、实验室安管理、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实地参观了科研实验中心。

与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座谈交流

此次调研促进了我院与相关院校的交流合作,为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