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举办“‘易’起迎期末” 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为了激发同学的学习和科研热情,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相互勉励,共同奋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风建设,学院决定开展“‘易’起迎期末”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易’起来学习”,打卡最美学习瞬间

(一)活动时间

20231220日至18

(二)活动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内容

参与者可将学习瞬间上传至易班植物保护学院微社区的卡活动模块,进行3次以上的打卡,并附上个人信息(如XX-班级-姓名-学习瞬间,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自己的做题的照片(需要有批改和订正的痕迹);若为听课学习,则上传附有笔记的上课照片;其他能证明今日复习的照片等。

打卡指引:

(四)材料报送

请在202418日(星期一)前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具体如下:

1.加入“最美学习瞬间”课群。


课群邀请码:4UGSMJSW

2.电脑端提交

课群邀请链接(电脑版):

https://www.yooc.me/group/8503244#invitation=7GPJQHT5登录易班后点击“在线作业”板块提交材料。将全部打卡截图打包压缩命名为“班级-姓名-学习瞬间”,截图内容包含打卡日期(压缩包需通过电脑端登录易班上传)。

易班微社区打卡截图的命名为:“班级+姓名+打卡日期”(请各位同学按照命名格式命名文件,不符合命名格式的文件将作废处理)。


二、“‘易’起来学习”,打卡最美学习笔记

(一)活动时间

20231220日至15

(二)活动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内容

在易班优课课群中提交本人的笔记图片(不超过5张)、包括但不限于课堂笔记、复习笔记等,图片不小于1M,要求原图片,科目不限。

(四)材料报送

1.加入活动课群

课群邀请码:BCNKYRZV

2.电脑端提交

课群邀请链接(电脑版):

https://www.yooc.me/group/8514476#invitation=BCNKYRZV登录易班后点击“在线作业”板块提交材料。将图片打包压缩命名为“班级-姓名-XX科目笔记”,(压缩包需通过电脑端登录易班上传)。

压缩包内的图片和文档命名为:“班级+姓名+XX科目笔记”(请各位同学按照格式命名文件,不符合命名格式的文件将作废处理)。

 

三、“‘易’起来学习”,打卡最美实验瞬间

(一)活动时间

20231220日至1231

(二)活动对象

植物保护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1)摄影内容:用摄影的形式记录实验的最美瞬间,题材不限。

2)有关要求:提交1-3张图片,图片不小于1M,要求原图片,需为原创。作品需有主题名称,另附word文档简介,包括作者姓名、年级班级、学号,以及作品内容描述,限150字以内,作者限1人。

(四)材料报送

 请在20231231日(星期一)前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具体如下:

1.加入活动课群

课群邀请码:4UGSMJSW

2.电脑端提交

课群邀请链接(电脑版):

https://www.yooc.me/group/8503143#invitation=4UGSMJSW登录易班后点击“在线作业”板块提交材料。将图片和文档打包压缩命名为“班级-姓名-实验瞬间”,(压缩包需通过电脑端登录易班上传)。

压缩包内的图片和文档命名为:“班级+姓名+作品名”(请各位同学按照命名格式命名文件,不符合命名格式的文件将作废处理)。

三、奖项设置

本科生与研究生分开评选,按年级评选优秀奖若干,本科生三个活动分数可累加,按要求提交材料可获得参与分,参与分和荣誉分不重复加,根据综测条例第二章第八条加分。研究生不设活动分,若获得积极分子荣誉按照按奖学金评选办法第五章,第(二)点,第2条,第③项进行加分。(获奖名单通过易班进行公示)。优秀作品将通过易班平台等进行宣传展示。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