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植物保护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导师管理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229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3楼报告厅召开了研究生导师集中培训会。会议由金丰良副院长主持,全院导师参与。

会上,我院研究生导师集中观看了清华大学李艳梅教授的《科研,你准备好了吗?——浅谈科研导师的几点注意》的专题报告视频。李艳梅教授从一个方向、一批学生、一个环境、一定经费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经历,讲授了如何确定研究方向、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品质、建立良好的学术圈子以及基金申报的经验分享。李艳梅教授的主题报告深入浅出,具体生动。

(李艳梅:国家级教学名师,清华大学致理书院院长,化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重大科学计划(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清华大学生命有机磷化学及化学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化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本次培训将对我院研究生导师在研究方向选择、研究生培养、科研团队建设、基金撰写等方面都有极好的参考价值和启发意义。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