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发布者:植保团委管理员账号发布时间:2024-03-10浏览次数:12

文艺体育部

一、部门简介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全称文艺体育部,主要负责植物保护学院各类文艺体育类活动的策划与承办。一是推进院内大型文艺活动的开展,创造性地策划、协助学校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工作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如合唱比赛、毕业晚会等。二是配合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各类体育赛事,如院运会、院篮球赛等。同时,文体部负责对接院艺术团、各班文体委员并进行相应的管理工作,负责跟进学院“阳光体育”活动落实情况。

二、成员介绍

 

 三、 部门职能和风采

一)牵头组织学院各类文艺活动如中秋游园会、班级合唱比赛、团学内部团建活动、毕业晚会等。活动组织工作主要包括活动前期的策划与宣传、节目的征集与选拔、海报的制作与设计、场地以及各种设备的租借,活动期间的会场布置、组织人员与维持秩序,活动后期的总结和整理存档。

 学生班级革命歌曲合唱比赛

 春山草地音乐节

 (二)院级体育赛事的承办:包括院运会、水运会、新生杯篮球赛等。体育类活动策划包括赛制分配、比赛场地的租借与规划、比赛时间安排、物资的整理与提供等。

院运会现场照片

植物保护学院专业篮球赛

 植保&生科联合水运会

三)对接各班文体委员并进行相应的通知与管理工作,负责跟进学院“阳光体育”活动落实情况积极引导并组织同学参与校园各种文艺、体育类演出活动与比赛。

(四)负责对接与管理院艺术团、院礼仪队,协助校学生会文艺部开展校园活动组织工作。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