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本科生通知

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学科竞赛奖励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419

各学生班、各位同学: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华南农教〔201072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学科竞赛奖励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年我院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学科竞赛奖励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及审核流程

本年度学科竞赛奖励申请仍然采用网上办事大厅流程。具体流程为:学生提出申请→学院初审→负责单位审核→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复核→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发放奖金。

二、申报及审核要求

1.体育类竞赛由体育教学研究部统一审核。

2.“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和文艺类竞赛(艺术专业类除外)由校团委统一审核。

3.个人项目当年同一成绩或成果获得多次奖励时,只填报最高级别奖一项。

4.请申报学生对照《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附件1)要求,按照规定提交材料;关于获奖级别,可以参考近年已审核奖励的获奖级别填写(附件2)。

5.对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学院将及时退回学生进行修改,在规定时间前未按要求修改的或未提交申请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三、申报方式与时间

为方便学院的审核工作,请申报本年度学科竞赛奖励的同学在网上办事大厅申请的同时,提交有关电子版材料至学院指定邮箱。

1.提交电子版材料

即日起至202110132400。请申报同学按要求填写附件3,并与汇编材料一起,以“年级班级+姓名+学科竞赛奖励申报材料”的格式命名发送至植保学院团委学创部邮箱zbtwxc@163.com,并电话或信息确认。

2.网上办事大厅申请

采用网上办事大厅流程。学生申请奖励流程开放日期为2021930-20211013日,截止日期后不再受理学科竞赛奖项申请。审核过程中由于填写内容错误等原因被退回,申请人需在3工作日内重新修改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注意事项详见附件4

3.学院审核后,将对有关名单进行公示。

四、提交材料汇编要求

材料汇编要求有以下内容(可根据实际增减内容,详见附件5),并建议按以下顺序汇编:

1.省部文件或相关文件或参赛通知;2.校内组织工作有关文件、参赛队员名单;3.学生获奖的省部文件或相关文件或参赛方通知;4.竞赛作品(包括论文等);5.奖状扫描件。

五、有关要求

为方便后续奖金顺利发放,银行卡号填写需注意:

1.毕业生。发表论文当年及获竞赛奖励当年是在校生,且现已毕业,可以填扣费绑定银行卡(学费卡)或其他银行卡,但持卡人必须为本人。

2.在校生。在校生,只能填写绑定的扣费银行卡(学费卡)。

如有疑异,请及时联系学院相关负责同学和老师。联系人:叶淑娟同学(19124339776)、齐雨晴同学(13786366500),祁轩老师:85286032


附件1:华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docx

附件2:2018年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学科竞赛奖励名单.xlsx

附件3:2020年大学生参加省级以上(含省级)学科竞赛奖励名单收集表.xlsx

附件4:学科竞赛奖励网办大厅审核注意事项.docx

附件5:汇编材料要求.docx



植物保护学院

2021107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