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通知

植物保护学院关于开展广东高校“青年‘易’起学”短视频脚本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植物保护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新时代年轻人的视角学习二十大知识,创新学习方式,现决定开展青年起学短视频脚本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年起学

二、活动时间

2023324日-412

三、活动内容

(一)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

作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重点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作出的殷切寄语等三个方面传递青年心声,挖掘广东省高校学生校内生动青年事迹,向总书记作青年回应。

2、作品风格

作品请参考汕头大学易班工作室旗下的思政教育头大自室短视频项目的往期系列作品,参考视频链接为:

【你一定不知道的二十大小知识】

https://b23.tv/7n0qclc

3、作品内容

脚本配音台词部分的字数应控制在500字以内,成片时长不超过150秒。

4、作品格式

脚本以word或者excel的文件格式提交,字体统一成宋体,需包括镜号、配音台词、拍摄画面、景别、声音、道具等,具体参考附件。

(二)作品提交要求

参与作品及申报表(附件1、附件2)请于412日中午12:00发送至邮箱hnhao163@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年级+班级+姓名”)。作品由学院统一汇总提至省级评比,请勿个人提交。

四、评审表彰

学院组织短视频脚本作品评选,最终评选出一 、二、 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发奖状和证书,并推选全部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比。

五、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有侵犯任何第三方著作权或知识产权等情况,凡涉及侵权行为后果自负。

2、该作品未在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参与其他比赛、征集、评选或转让他方,否则将取消其应征与获奖资格,并保留追责权利。

3、联系人:郝老师,联系电话:85286032
    附件1  “青年‘易’起学”短视频脚本.docx

附件2  “青年‘易’起学短视频脚本征集报名表.docx


植物保护学院学工办

2023324


联系我们:

党政办公室:020-85286089

教务员:020-85286091

辅导员办公室:020-85286032(研究生事务)

020-85286136(本科生事务)

邮箱:zbxy@scau.edu.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大楼

管理登录